close

481297_3554599102093_919321694_n  

雖然在置身在可愛的羅騰堡小鎮,不過這邊卻有著讓我眼睛一亮,滿心期待的景點-中世紀犯罪博物館!!!!!!!!!!!!!!!!!!!!!!!!

這讓我想到完美小姐進化論XD 某一方面我跟女主角很像,

一樣喜歡帶有噁心感或恐懼的東西,尤其我蠻喜歡歐美影集出現的行屍,

真想拿著長槍去爆他的頭!!!>///////////////////////<

也曾經夢想去報名陰屍路網站應徵的行屍角色,

然後我也很喜歡萬聖節,有人萬聖節想跟我一起辦化裝舞會嗎XDD

 

終於!!來到羅騰堡最重要的目的當然一定要去參觀中世紀博物館,體會一下中世紀的刑具,

以及虐待犯人方式囉♥

聽青年旅館的澳洲室友給的評價"雖然噁心但是也非常有趣!!"

這是多麼美妙的評語~

 

雖然很白癡的連這小小羅騰堡又可以迷路,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找到了犯罪博物館啦!!

SAM_3030 

映入眼前的就是盡豬籠的籠子再迎接我們,

據說在中世紀時候這些刑具都是真的有被使用過的,

真想看看被關在裡面的犯人掙扎的樣子。

 

博物館收藏了超過3000件中世紀刑求拷打的刑具,每一樣都附有使用說明書(而且還是圖文講解唷!!)
這裡有執行死刑的獄使戴的面罩,恥辱面罩,以及釘滿大針的椅子,以及豐富的史料(包含審判犯人,但執法....)

01 

 

然而每一個刑具也非常有故事性,而且感覺很容易受罰的樣子XD

像是予酗酒成性的人就會被囚禁在大酒桶裡面,然後遊街市眾遭人唾棄。

若是演奏得很差勁的音樂家就會被囚於像是樂器造型的囚具中,供人鄙夷(XDD 我覺得這就太過分了)

若是長舌女人,行為像豬的男人,偷竊的人,賭博成癮的人或者偷工減料商人都會被帶上像豬哥的面具,展示在街上。

 

另外還有劊子手的裝扮 (老實說我漫想試穿的)

SAM_3070 

坐上去感覺會皮肉綻開的釘子椅

SAM_3043 

每樣刑具都放了簡潔明瞭的示意圖

SAM_3052  

 

下面這張圖就秀出了幾個常見的刑罰,

若是女人毆打丈夫,是會被丈夫綁在驢上,街頭示眾,

若小孩不乖也是會被強迫騎木馬,據說古代騎木馬是一種汙辱!!!

甚至在中世紀是不可以跳舞的,若是要跳舞必須要經過政府申請。

SAM_3071  

我真的很喜歡這博物館帶來陰森詭異氣氛,

尤其看到刑具上面都沾有血(天呀!! 是真的人血耶)

於是乎,我竟然很三八的再中世紀博物館裡面大採購,

買了很多相關的明信片,

小蘋果一直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再看我XDD

 

 

最後再放一個最詭異的....

博物館附近是可愛的泰迪熊玩具城,

然後展示窗....竟然展示了中世紀的場景。

SAM_3270  

 

竟然有毆打丈夫的女人......

SAM_3271  

>///////////////<希望我度蜜月時候再來這邊 顆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