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再說我是世界正美麗的忠實觀眾,結果昨天轉電視..

他竟然停播了!!!!!!!!!!!!!!!!!!!!!!!!!!!!!!!!!!!!!!!!!!!!!!!!!!!!(抱頭)

難怪之前幾周都在做精華版整理,哀....

希望之後還有同類型的旅遊節目可以快快出來Q_Q

 

 

最近天氣很好,久違的太陽公公露臉了,希望可以多曬點太陽,運氣越來越好 (<-好像沒什麼關係)

好吧! 那今天我要一鼓作氣把韓國美食打完。-////-♥

 

==================================================================

1.)全洲石鍋拌飯

這家很有名唷,好像是創始店的樣子,google如果打 "韓國 石鍋拌飯"

就可以看到很多相關Blog分享,不過這也是導遊陳陳帶我們去的,

他位在我個人覺得最好逛的明洞,而且他就在少女時代sp  ao的隔壁一條神秘的巷子(有點像哈利波特理面的9又4分之3月台感覺)

這是唯一照片,從陳那邊偷來的...但是不是有點晃(#___#")

DSCN1435

 

話說少女時代應該是國民偶像,不過是什麼店家,剪燙髮店,服裝店,飾品店都會放著他們的海報當DM,

而且路上的女孩們尤其是髮型幾乎都跟少女時代的妹妹們一樣,好了! 回歸正提~

 

店裡的裝潢維持著老店原有的特色,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乾淨,中午時間上班族也很多,

點菜之前,阿姨們就上了3~4到小菜,包含泡菜,海帶芽,筍子...還有什麼我也忘記了 Orz"

我記得海帶芽還蠻好吃的,連續續了好幾碗。

 

當天也忘記是怎樣,好像是不大餓還是剛睡醒,

我們三個合點了一個石鍋拌飯以及一份海鮮煎餅,

石鍋拌飯的配色很漂亮,中間還有一個蛋黃,把蛋黃弄破後拼命跟紅蘿蔔絲、辣椒、洋蔥、芝麻與氣味清香的野菜攪拌,

 

DSCN1437 

美味可口的石鍋拌飯就完成了,這道還沒好吃的,跟台灣的石鍋拌飯不大一樣,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這樣就大概要9000韓幣了 (可以買20片面膜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韓國,這也是我必吃行程之一。

 

2.)BEANSBINS COFFEE

喔喔喔!!接下來要介紹甜食了(話說我本人心理一定住一個小女孩,我超喜歡吃甜食的)~,

這家店好像也是到處都有連鎖店的樣子,因為很多景點都有,

我們吃這家是在三清洞,三清洞很漂亮,

隨便拍都很有感覺,有一點點像東海藝術街的fu,但似乎沒這麼擁擠趕。

SAM_0427 

沿路上也有很多拿的單眼相機的人在拍外拍麻豆,甚至遇到了網拍的接拍

快看看~~這女的是不是很眼熟!!!!!!!!!! 我覺得他就很像韓貨很常出現的女生耶

SAM_0446 

是吧是吧!!~如果很常在yahoo拍賣閒晃的人,

應該很常看到她吧?!!!!!  (還是說現在只剩下我還在yahoo拍賣閒晃= =)

好的!回歸正提,我又偏提了抱歉XDDDD因為一邊打就會一邊想到當時出去玩的場景。

這家店我們還沒去韓國之前,陳陳就一直很興奮詪我說這家店了,

DSCN1408    

尤其看了她線上menu,整個人就會陶醉在他的夢幻甜點裡面>/////<♥

網址:http://www.beansbins.com/

 

那天我好像沒錢了(?),好像是我在路上看到一家藥妝店,又在那家店把錢噴光,

所以當天只有陳陳去點單,陳陳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咖啡,(我印象中好像不便宜耶......)

是不是這樣點就要2萬多初韓幣壓....(陳你看到記得解答一下XDDDDD)

DSCN1415 

鬆餅很特別唷,台灣的鬆餅是軟皮的,不過我們點的這巧克力鬆餅,他口感是外硬內酥,

咬下去有點再吃巧克力餅乾+蛋糕感覺(哎呀這樣比喻聽得懂嗎XD),

上方在加上一坨口感綿密的冰淇淋,兩者加起來口感吃起來好幸福唷

 

3.)31冰淇淋

雖然說台灣已經有31冰淇淋了,但是...韓國的31冰淇淋好便宜唷~~~~~~~~~~~~

而且氾濫的程度大概跟台灣的星巴克差不多,

DSCN1200 

我們吃到31冰淇淋時候是已經在韓國機場了,

只能說有一種相見恨晚感覺為什麼會這麼好吃!!!!!!!!!!!!!!!!!!!!!!!!!!!!!!!!!!


我點了巧克力香蕉口味,那味道讓我到今天還難以忘壞>___<,

香蕉味道超濃郁的,吃起來就像吃黃湘怡香蕉巧克力蛋糕一樣,

如果我早知道我一定會每天去吃冰淇淋,

而且韓國物價高,但是31冰淇淋真的很便宜 ,一球大概跟台灣杜老爺冰淇淋差不多,

但品質口感好吃度是非常厲害的...

而且他有一堆莫名其妙口味,什麼泡泡糖壓,可樂雪碧還有跳跳糖等等

 

上次在台北微風買,一球就要110了,所以去韓國吃31冰淇淋是非常回本的 ♥♥♥♥♥

 

4.)土俗村人參雞

沒錯!來韓國怎可以不吃人.參.雞哩,因此出發前,我記得蔡小還說他每餐都要吃人參雞,

因此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期望過高還怎樣...,實際上人參雞........一點都不好吃Q"Q

哎呀,這樣會不會太快爆雷。

 

介紹一下土俗村人參雞,他位在景福宮站,景福宮很美唷,

很多韓劇都會在這邊取景。背景超像一幅畫的>//////////< 尤其那天的天空看起來又特別假...

如果有機會來韓國,這邊很適合走走,之後還可以晃到三清洞去,

去享受一下那種舒適悠哉的感覺。

SAM_0393  

土俗村人參雞很有名,明明當天是平日中午,不過早已高朋滿座,

就連日本人也慕名而來,ㄎㄎ,沒錯,我們旁邊正坐者很可愛的日本妹妹

SAM_0373 

而且他頭髮編得好漂亮唷,看起來是很隨性的編髮,但搭配她的白皮膚跟大眼睛真的超可愛的 (<~我好像變態)

 

好不容易人參雞終於熱騰騰上桌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SAM_0370 

興高采烈的吃了一口......

怎麼會這麼沒味道!!!?????再喝一口.....

這根本是糯米水嗎Q"Q

原來所謂的人參雞就是把糯米,人參塞到雞身體裡面,

老實說還真的不是很好吃

 

看來我們把台灣那種燉過的雞湯想成韓國的人參雞感覺,

實際上根本不是這一回事,當初太期待了,結果一人點了一婉,

最後陳陳甚至把鹽加到湯裡面,才覺得比較好吃,

所以.....我再也不吃人參雞了,還是喝新竹的燉品屋好了XDDDDDD

 

話說這篇我打了好多天耶,因為我幾乎都用中午吃飯時間再打,

怕再拖下去,我都要忘記我去過哪裡了,

再過2周多我就要帶我爸媽去日本賞櫻了,好期待唷>//////////<

希望中途不要再有什麼奇怪變故才好。

SAM_0450  
  韓國食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