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五大洋,七大洲,29個種族,兩百多個國家,六千多種語言  ...巴拉巴拉拉拉啦....

到底有哪些事你非試不可,什麼東西非吃不可,什麼地方一生之中非去不可?

因為世界正美麗,我們一起走.出.去!"

沒錯!! 這就是世界正美麗的開場白,我每周日九點半準時收看28台,然後都會跟者旁白一起念開場白XDDDD

就連現在打文章都朗朗上口了拼命重複念,是低,我也要一起走.出.去了!!!!


國外日記要從最近去的韓國打起

SAM_0136 

喔喔~~好開心! 第一次跟同學去自助旅行!!!!

=======又在廢話了XD 但半夜看這篇趕快轉頭離開...===========================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是我對韓國美食的評語XD

我有一個同事太愛韓國美食了,之前周末還跟她男朋友專程飛去韓國吃他想吃的烤肉,

其實老實說,我就算對美食有多少狂熱,我也不會花一萬多的機票專程去國外吃大餐,

 我對這位學姐真是太.佩.服.了。


所以可想而知,我個人不是太愛韓國美食(╥﹏╥)

好啦! 其實是我們三個的錯,因為我們都不吃辣 ,所以應該有一半以上美食不合胃口吧...


1.).com 三層肉

首先先介紹我同事大力推薦的三層肉烤肉

在惠化站的.COM

一進去每個人都會先發圍兜兜,之後什麼都還沒有點就送上了泡菜,不同種類的生菜,

還有哩哩摳摳沾醬。

 

不過看了菜單也不會點,只好請老闆推薦,一塊肉就要三四百塊,所以就很隨性的點了3種不同方式醃過的肥肉!!

反正在語言不通國家就只能看圖點單,哪張拍得厲害就容易被吸引,點菜無根據可言XDDDD

SAM_0204  

是低,就是照片上面那三塊肥隻隻的肥肉,印像中好像都有經過紅酒醃過,

所以肉質非常軟,一看就充滿油的感覺...不過這樣就要一千多塊了

等到肥油油的三層肉大約煮到8~9分熟時候,餐廳阿姨就會拿者剪刀幫我們把三層肉減成一條一條的,

就變成了下面圖的樣子了,可以看出每一排就是一種特殊醃製方式的豬肉。

SAM_0209  

那時候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畢竟這是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

出去玩肚子好像特別容易餓,胃也太別大,好像都沒飽過的樣子

 

吃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肉包在生菜裡面,加上附上的洋蔥片,蒜片一起吃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用韓國豆瓣醬,黃芥末加醬油,花生粉..客製化做調味!!!

然而這也是我在韓國最滿意的一餐!!!!!!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生菜包烤肉可以這麼好

SAM_0211 

另外我們也點了蛋捲,蛋捲裡面有包碎菜,碎蘿蔔,附上番茄醬應該是給我們沾醬吃

不過這道餐很普通,普通到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他的味道。

 

2.)韓國ISAAC連鎖早餐

這是在韓國很有名的早餐連鎖店唷! 連我公司的帥哥同事都一直推薦我這家=///////////=

因為我們住在新春附近,所以很專業的陳陳導遊,一早就帶者我們往ISAAC新春店邁進。

有一個衛星導航導遊真好

就是下面的ISAAC

DSCN1095  
  

可能中國的客人太多,老闆發現我們無法溝通時候,默默拿出中文菜單,

其實韓國真的很適合自助旅行,吃東西有有中文菜單對照,去逛街每家店都有中國的妹妹店員,

真的很方便!!!!英文反而還沒這麼通。

 

下圖可以看出老闆會根據我們點的內容開始煎不同的肉,這肉片可以看出非常的厚,

大概是台灣早餐漢堡肉的兩倍。

DSCN1096 

 

接下來老闆就一邊在塗美奶汁的吐司,再放上剛剛肩好的漢堡,

上層繼續疊上切成絲的高麗菜,蛋。

搭配的飲料是現打果汁,大約3900還是4900韓幣(過半年了...我真的忘了囧)

  DSCN1111  

 

 不過很好吃唷! 而且有一種真材實料感覺,肉的口感也很緊實,不是那種鬆鬆的薄肉片。

感覺生意蠻好的,旁邊也有一些大學生在排隊。

下次有機會再去韓國,我天天都要吃這早餐。

 

3.)東大門附近的餐館

一直生火好像不大好,來一下滅火好了。其實來韓國不好吃的東西比較居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半夜肚子餓,跑去隔壁LG的麥噹噹點套餐(這種不會有雷了吧...)

喔~~~~~超心碎的,薯條沒有味道(好像在吃衛生紙),然後完全沒有幸福感的漢堡。

(回台灣後,我第一餐就去吃麥當當努力找回速食店的幸福感!!!!)

 

然後這家超可怕的。這家店每一樣東西都做得"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是這一回事囧" 以後出去玩一定不能信任來路不明的餐館,

功課要做好呀~~(茶)

 

第一發: 去韓國大家都說要吃壽司

 

DSCN1521 

看起來還不錯對不對!!不過其實你仔細看,裡面都放一些我無法理解的內容,甚至說不出他的名字的東西,

中間那一坨咖啡色的不是肉鬆唷,是一個沒什麼味道的不知名菜類吧?

然後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壽司裡面會包一堆青菜......而且韓國的青菜類都沒什麼味道,

所以如果閉者眼睛吃,絕對猜不出是壽司=__________=

第二發:我以為是泡菜水餃結果不是...

DSCN1522  

這個是我看圖片點的,中間紅紅的我以為是泡菜,這讓我想到八方雲集的泡菜水餃>/////<

忍不住就點了。

水餃上的時候我好開心唷,看起來也很好吃對不對!!!!!!!!!!!!!!!!!!!!!!!!!!!!!!!

然後殊不知噩夢即將來到Q___Q裡面那不是泡菜,是很奇怪然後味道很清淡的某種菜類,

裡面也沒有肉,水餃皮超硬的。有一種水餃皮夾沒有味道的青菜類感覺,很詭異吧!!!

比大賣場賣的冷凍水餃還難吃,所以後來我吃2個就不想吃了,之後跑去外面買熱狗+薯條還比較好吃。

 

打Blog好累唷XDDDDD 而且越打越餓,其他美食就下次繼續打囉。

SAM_0571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