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8      

我沒有盜圖!!!這是我在14年前(國中?)去德國玩自己拍的(ી(΄◞ิ౪◟ิ‵)ʃ)♥

這是德國天鵝堡,是一個女生看到了會忍不住尖叫的美麗城堡,

據說連迪士尼的城堡也是仿照天鵝堡打照的。

 

老實說,有這個"德國"分類蠻爽的,原本以為我的離職生活就會默默過去,

不過就在我離職的前幾天,

小蘋果忽然跟我說他想要放暑假出去玩,

然後就很衝動的跑去詢問她主管,

結果意外的也得到了一周的假期,

就這樣整件事情很突然,

我們決定要去玩了,

經過了俄羅斯,巴黎,英國,德國等地選擇(其實只考慮不到1分鐘)

我們就決定要去德國啦!!!!!!!!!!!!!♥♥♥

為什麼決定德國呢,也沒有什麼,因為小蘋果說他學妹在慕尼黑念書,然後想說有地陪也好就這樣決定了XD

IMG_0842  
剛剛找了老照片翻拍,左下的圖是去BMW博物館參觀(大家都知道德國是路上隨便都是雙B的),
左上的圖是隨便一個廣場的街拍(主角是我媽),右邊的圖是我跟愛買在德國市政廳前面,

我只能說德國真的隨便拍都很厲害(請忽略有點像男性化的我),

還有我沒有去整形,再說我去整形我可能就自暴自棄了,"大家好",我是整形花 ˋ_ˊ....

當時還沒有歐盟,我記得幣值還在"馬克"的時代,

想不到事隔14年,還可以再去一次,想到就很興奮-////-❤。

離職後(哀 Q_Q 我好感傷),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跑書局去買書,

現在只有想想出去玩可以平復我波濤洶湧的情緒(;´༎ຶД༎ຶ`),

就這樣我購買了兩本有關德國的旅遊書,還買了旅遊英文(XD 趕快抱一下佛腳)

IMG_0834  

現在連唸英文都很快樂XDDDDDD

我想第一個重點就是先確定機票都搞定。

[背包客棧]真的很適合要自助旅行的人,

裡面可以查詢有關往德國所有的票價詳細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irfare.php

只要輸入出發回程日期,以及目的地他就會幫你列表出來,

1  

內容蠻詳細的,

包含轉機的地點,

飛機艙等,以及旅遊票可以使用的時間都有詳細列出,

蠻貼心的是還可以一邊查詢開出這機票價位的是哪家旅行社,

這樣我就可以查詢好就立刻到對應的旅行社做詢問的部分!!!!

不過....在我詢問多家旅行社之後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明明要訂五月中的飛機,

竟然大部分航班都客滿了Orz"

可是....對德國來說五月是淡季耶,why~~~~~~

而且票價也真的差很多

來回機票:

德航:42031 (轉機約2~3小時)

瑞航(無座位)

英航(無座位)

華航(無座位) 大約要45000up

國泰航空(無座位)

東方航空: Q艙:25000 (無座位) N艙:33000 (轉機約5~6小時)

越南航空:28829(轉機約 7~13小時)

跟小蘋果討論了一下,

因為我們想要把機票壓很低,

所以從東方航空越南航空來做抉擇。

我很認真地去批踢踢版看鄉民的討論

 

東方航空:

1.)須辦理台胞證,兩次過轉機都需要辦理入境簽

2.)大陸客很吵,服務品質不優

 

越南航空:

1.)機上服務品質還不錯,不過當地海關很over,連皮包都檢查@@?

2.)轉機時間過長

3.)有提供過境旅館跟免費市區參觀(不過需要申請,不一定會通過)

最後我們選擇了轉機時間很OVER的越南航空(省錢嗎!!!!XDDDD),

就立刻請旅行社專員幫忙劃位了。

========班機資訊=================================================================

旅客: 

 

    

TSAI/WENYA MS  

CHEN/CHIAPING MS 

     

      

    

           

  

0512() 

 

 

越南航空(VN 579)

0730 出發: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0930 抵達:河內(HAN) 河內內排國際機場

經濟艙 (N) /機位OK

03小時 00分鐘     

空中巴士 321 

/第一航站

/直飛

/早餐

 
     
 
 
 
 

 

 

 

 

0512()

0513 

 

越南航空(VN 127)

2255 出發:河內(HAN) 河內內排國際機場

0600 抵達:法蘭克福(FRA) 法蘭克福國際機場

經濟艙 (N) /機位OK

12小時 05分鐘     

波音 777 

/直飛

/餐點

 
     
 
 
 
 

 

 

 

 

0519()

0520 

 

越南航空(VN 120)

1455 出發:法蘭克福(FRA) 法蘭克福國際機場

0725 抵達:胡志明市(SGN) 胡志明新山一國際機場

經濟艙 (N) /機位OK

11小時 30分鐘     

波音 777 

/第二航站

/直飛

/餐點

 
     
 
 
 
 

 

 

 

 

0520()

 

 

越南航空(VN 570)

1650 出發:胡志明市(SGN) 胡志明新山一國際機場

2105 抵達: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經濟艙 (N) /機位OK

03小時 15分鐘     

空中巴士 330-220 

/第二航站

/直飛

/晚餐

===================================================================================

你看看!!轉機時間真的很長囧...

希望可以順利申請到過境旅館跟市區觀光,

否則我要去貴賓是把自己灌醉睡死在那邊 (╥﹏╥)

 

定過票後得一個很簡單結論,就是早點定,

才有機會買到便宜的票價XDDD

接下來要開始研究地鐵票要怎麼訂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