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雖然在吉野山沒有看到粉紅的櫻花山,

然而來到了傳說中的秋季賞楓春季賞櫻的美麗聖地-嵐山

我終於看到了以前只能在卡通裡面看到的雪白櫻花了!!!

 

據說此處正是日本王公貴族最愛的地方,由於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的美麗景緻而得名。

 

然而在櫻花樹下已經坐滿了遊客鋪者毯子在野餐,聊天,喝啤酒。

0002  

古老純樸渡月橋沿岸,是一家家傳統建築的紀念品區,

街景也開滿了美麗的白色櫻花穿插其中,

沿途還遇到了日本人很喜歡的石頭菩薩。也太可愛了吧

(然而去日本才第三天我竟然也吃胖帶多了吧!!! )

000333  

然而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吃冰呢,

雖然我到每一個國家都吵者要吃冰,

不過抹茶是我的大愛呀!!!!! 我好愛抹茶的周邊產品唷~

就連星巴克我都是進去點抹茶拿鐵,抹茶星冰樂,而不是咖啡呀!!!

 

0004 

正好拍到一個日本正妹也在吃冰。

0005 

沿著熱鬧的街道繼續行走,就會抵達靜謐透露禪意的竹林步道

綠林中透露者清新的氣息

0005 

這才是真的好適合坐下來泡茶喝的地方壓。

然而沿路上也有遇到人力車很貼心的還會提供溫暖的毯子給遊客使用。

0006 

野宮神社就正巧坐落在其中,據說是一個求姻緣,學業相當靈驗的神社。

0007  

以日本最古老的樣式的黑木島居以及小柴牆傳達了平安時代的風情。

我在這邊買了很多御守,然後都不是買給我的XD

雖然說這邊是求姻緣學業的好地方,但我買了家庭幸福御守給我爸媽(還是一對的呢)

買了行車安全御守給林GA......

00009 

後來回家查資料發現發現據說裡面有一個御龜石,

只要誠心許願願望一年內都可以實現!!! 我怎麼都沒發現這個御龜石壓~~~

000010 

接者我們前往了日本人稱的"羅曼蒂克鐵道"之爛漫小火車。

也太像阿里山的小火車的fu♥♥♥

0011 

沿路經過美麗河谷"保津峽",炎塗滿是青山碧水美麗風景,

經過一連串優雅細緻的山川峽谷地形,美不勝收。

車掌很可愛,還會唱"榕樹下",大家就幫他拍手打拍子,搭配美麗景致,

熱鬧中又帶有溫馨舒適的氣氛。

00123 

當天午餐又回到了嵐山渡月橋邊去吃湯豆腐定時,非常清淡可口,

而且好健康唷。

0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