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982 

Guten Abend,現在開始每日一句,雖然標題是德國豬腳,

可是卻拿者蘋果派甜點照片開頭是哪招XDDD 因為豬腳盤子太重,

沒辦法拿起來拍照。

 

今天要講的這家店就在於我最喜歡的羅騰堡裡,

原本跟小蘋果拿著旅遊書要去找另外一家啤酒屋吃飯的,

結果經過這家店竟然忍不住被他貼在外面的豬腳照片吸引,

立刻改變計畫就走進去啦~~~(好容易被說服的兩個人(๑≖ิټ≖ิ))

 

這家店就位在市政廳廣場前面的泰迪熊玩具館那條街上,

是一棟粉紅色的房子,附近有著著名的犯罪博物館。

SAM_2981 

這家餐廳也是一家老餐廳,不過我忘記他是從什麼年分開始經營的,

內部的木質裝潢搭配綠色調的布置(話說小蘋果的服裝快跟桌布融為一體了)

以及安靜舒適的氣氛,有許多當地的老夫婦過來用餐。

SAM_2980  

喔喔喔喔!! 我忘記說一個重點,這家餐廳竟然有中文菜單耶(還是繁體中文)

我都要哭了,就甘心ㄟ~~

 

所以我們當然很順利點了標題早就放出風聲的德國豬腳,

豬腳依然是內部很軟外部酥炸,

我要說的是這家豬腳竟然比慕尼黑HB啤酒的豬腳還要好吃!!!

尤其搭配他們獨家招牌醬料,口感又脆又有嚼勁超過癮吃得好開心呀!(。☌ᴗ☌。)

 

IMG_5656 

另一份主菜是馬鈴薯+火腿以及看起來很不美味的生菜沒有沙拉

馬鈴薯超正點的,扎實綿密馬鈴薯味道又濃郁好像在吃水煮的麥當勞薯條一樣,

自己打字都快餓了我XDDD

SAM_2988  

以分量來說我們兩個來吃還是吃不下,

即使吃不下我們還是硬點了甜點,

沒錯就是封面的蘋果派。

SAM_2981  

 

這一定要介紹一下,

他們的蘋果派是拿一整顆切片蘋果去酥炸的!!!!

所以每一口都是扎實的一整顆半熟的蘋果泥,

搭配著周邊的香草冰淇淋以及奶油Σ(●>ω<ノ●)ノ 又忍不住發出"好好吃唷!!!"

 

這家餐廳讓我們有一走雪中送炭感覺,

那天第一天抵達羅騰堡,在廣場迷路又扛著好重的行李腳底下卻是很難拖行的石頭路,

話說為什麼每次吃到大餐都有一種千辛萬苦的感覺Q_Q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德國,沒意外的話明年我應該又會來德國玩了XDD

好瘋狂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