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4

羅騰堡最後一篇了,在羅騰堡待了三天,覺得已經像走自己家廚房了一樣熟悉XD

然後今天要介紹的場景就位於羅騰堡最熱鬧的市政廳廣場

右邊就是著名市政廳飲酒廳,固定時間會有玩偶出來表演喝酒,下方總是塞滿了拍照及觀賞的觀光客。

 

當然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這些中世紀的美麗建築,不過場景卻發生在這座廣場上,

廣場周邊有很多餐廳,然後戶外都會搭起陽傘跟桌子提供客人用餐,

因此我要介紹在最好的view觀賞市政廳廣場又可以享受著美食的地點(。☌ᴗ☌。)

 

在羅騰堡的第二天下午,因為想過著舒適的慵懶的步調,

我們選擇了在市政廳的正對面咖啡廳戶外陽傘區坐了下來。

001    

我點了拿鐵+冰淇淋( 話說當時很冷 我一定是瘋子)

小蘋果點了卡布+滿滿鮮奶油的蛋糕

然後擺上一大疊明信片..是的 要開始趕工了XDDD 

002 

看我跟小蘋果瘋狂的再趕文章,就可知道我們每天玩得有多累,回家都沒辦法寫明信片,

一直囤積到最後要回國前幾天。

 

如果你要問我歐洲咖啡怎樣,老實說我覺得口味蠻淡的,

但是歐洲的冰淇淋是真的很優秀,不難想想到哪邊唯一有排隊的人潮就是冰淇淋店,

尤其著名的義大利冰淇淋,一球也才一歐,整個很划算CP值又高高高高高高高(๑≖ิټ≖ิ)。

 

市政廳前面總是來著一波一坡觀光團,當然也少不了夾雜著日文跟中文。

IMG_5822  

 

然而第三天即使要離開這座中世紀的美麗小鎮,我們依然選了市政廳前面的另一家餐廳來享受最後的午餐,

這家餐廳比較靠近市政廳飲酒聽,曬著溫暖的太陽,獨享的最後的悠閒。

IMG_5977 

點菜時我點了一個炸豬排加蛋,另外搭配著我想了好幾天的薯條。

炸豬排我覺得普普,道是金黃色的蛋真的好美味可口唷(●⁰౪⁰●)♥

感覺吃完就會有滿滿的力量上升,鋪 我是普派花

雖然他又搭配了不美味的生菜沙拉,但我在歐洲瘋狂便秘,

還跟小蘋果借了清腸的藥,所以即使不美味還是含著眼淚大口把它吞進去。

SAM_3296  

小蘋果點了他朝思暮想的麵類加上充滿醬汁的雞肉塊(流落異鄉真的蠻懷念家鄉美食的,尤其我們大多時間都在吃漢堡王的一歐漢堡),

歐洲的麵類蠻特別的,口感很軟而且竟然會入口即化?!

這就有點像德國香腸根本是台灣火腿一樣道裡讓人想不通,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的話我依然會豎起大拇指,

原本擔心德國風味餐會水土不服或者口味不合,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所以我超能適應的,竟然比韓國日本食物適應是哪招XD

IMG_5985  

這家餐廳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美麗的市政廳廣場,

即使在這麼依依不捨,天下無不散宴席,只能把這美景藏於回憶(笑)。

003  

 

另外露天餐廳的好處就是如果有狗就不用擔心餐廳能不能帶寵物問題,

話說德國人養的狗都很巨大,跟他們的身材蠻像的,

到是沒看過有人抱吉娃娃或著紅貴賓那種寵物狗。

IMG_5789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羅騰堡,不同的是每次來到這邊感觸都不同,

希望第三次在來到這邊的時候有能給我新的感觸。

SAM_3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