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冰島可以報名的Tour真的太多太多了,

夏天冬天都有專屬的tour可以報名,

考量到行程,價位,我們決定報名騎冰島馬。

 

網路找了幾天,再搭配行程的便利性,

我們選擇了雷克雅維克附近的Laxnes這家馬場。

這家Tour的好處是可以加價錢再雷克雅維克任一飯店的專車接送,

或者自行開車前往都可以。

 

<<教學文>>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否一定要預約,

不過當天我們場次的確是滿的。

 

官方網站  : https://www.laxnes.is/laxnes-special/

地址 Mosfellsbær, 271 Mosfellsbær, 冰島

GPS N 64 ° 183548 , W  21 ° 592168,15

 

預約步驟

步驟1:

官網選擇LAXNES SPECIAL的Book now。

可以看到以下資訊,實際騎馬時間約1.5~2小時。

剩下時間就是換裝,選馬還有一些基本教學。

Details on Laxnes Special:
Operated:  Daily     Season:  All year
Departures:  Pickup in Reykjavik starts at 9:00 and 13:00
Duration:  Riding is 1,5 – 2 hours depending on season.
Total duration with pickup is ca. 3,5 – 4 hours

 

步驟2 :

往下拉可以選擇時間跟時段,

我們選擇早上時間,不過當天還是下了豪雨跟刮大風 QQ

繳費完成會得到一個預約單,不過當天抵達沒有人確認我們預約單就被抓去換裝了。

這點讓我們覺得很神奇,而且馬匹數量也是剛剛好。

 

室內掛了很多馬的雕像以及馬的畫像。

 

 

這家我覺得不錯原因還有一項,他提供了66的擋風外套以及風褲,

另外還有雨鞋跟安全帽,

我們當天下了大雨跟刮大風,

好險這些風衣外套讓我們沒有這麼寒冷。

這位老先生負責幫我們挑衣服跟褲子尺寸,還會確認安全帽合不合適。

 

牆上掛滿了照片,另外也有很多獎牌。

 

冰島馬已經在外頭等待了。

大家換裝完畢會有工作人員為你選馬,

主要會根據你身高體重選擇適合馬匹。

 

由於我個子比較嬌小,被安排了一隻小馬,就是首圖那一隻,

叫做Tifee

殊不知我挑到了馬王XDDDDD 等等再來說~

 

寶貝被安排是一隻黑馬,叫做Bigda。

 

冰島馬有趣的點就是可以自己嘗試騎馬,

當然害怕的人或者第一次經驗的人就放空坐在馬上就好了,

這些馬兒都超聰明的,

都會乖乖按照路線走,

除了我這一隻 QQ

 

 

這張是剛出發時後拍的照片,

之後我都沒有機會拍照了.....

 

馬場安排的路線很多變,

會經過山腰繞一大圈,

路途還有多個涉水過程,

有上坡下坡斜坡等等,

偶爾會有一點小奔馳狀況...

 

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很好玩,

馬兒很乖很聰明又可以欣賞周邊風景真的超讚的。

雖然身上有風衣外套,

但是騎了一圈身體還是非常寒冷,

屋內準備了熱騰騰的咖啡跟熱茶招待我們,

真心覺得這家服務真的不錯。

 

建議: tour結束建議回飯店換衣服洗澡,

因為身上會沾有濃厚的馬味或尿騷味。

 

 

(大家看到這邊就可以離開了,如果對我個人經驗有興趣再往下拉)

 

 

接下來這一段沒辦法有照片分享。

我應該是裡面覺得最想趕快結束的人。

 

基本上我的馬兒每次都是隊伍的最後一個,

只要遇到轉彎的路線馬兒就開始脫隊走不同的路,

我有點呈現認馬宰割狀態!!!!

因為我都不知道怎麼讓馬兒跟隊伍走。

常常都是隨行工作人員發現立刻騎著馬來救我,

由於長時間處於拖隊狀態,

大家都在散步看風景,我的馬一直再奔馳追趕隊伍,

嗚嗚我屁股超痛的....

 

然後又因為他是小馬,

好不容易追到隊伍了,

又會被其他馬欺負,

被欺負後又開始亂走,

不然就忽然低頭吃草????

中間還有一度工作人員跳馬下來打他的臉。

 

然後他好像又心情不好,

走一走會忽然不耐煩,開始嘶吼鳴叫,

頭一直亂甩,

我在馬背上也常常被他拉扯得歪七扭八,

我那時候一直心裡想著這TOUR也太久了吧,

為什麼還不回去~~~

 

最後好不容易要回去了,所有的馬兒都乖乖回到馬廄,我的馬經過大門之後竟然來個大轉彎走到別地方了!!!!!! 

我就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回去,剩下孤伶伶的我坐在馬上等待救援....

 

不過這樣機率好像頗低的,

所以整體來說這家馬場應該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冰島馬
    全站熱搜

    Miy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